希望你一直像个小孩。

【储存页】樱花与你

*ooc我的

*不好意思,拖各位老师后腿了

上一棒@桃喵♛ 下一棒@-温鸽iii. 







桜が満開の時にちょうどあなたも来ました。

樱花盛开的时候恰好你也来了





  “噼里啪啦,噼里啪啦……”小孩子们在门外兴奋的放鞭炮,放烟花,大年三十的夜晚就是这样,小孩子在门外放烟花,大人在屋里一边嗑瓜子一边看春晚,过年的气氛瞬间就出来了。


  “昊昊,你过来,把弟弟妹妹带出去放烟花!”昊妈站在院子门口招呼着屋里的黄明昊出去。


  “好!”黄明昊拿了一把瓜子揣在兜里,然后跑了出去。


  “昊昊哥哥,你看那里有一个小哥哥也在放烟花诶,我们过去跟他一起放好不好?”黄明昊的表妹眨着星星眼仰望黄明昊。


  “好,小公主!”黄明昊宠溺的捏了捏小姑娘的脸,小姑娘拉着黄明昊的手朝那里跑去,“慢点!”黄明昊在后面叫着……


  “那个,您好,我表妹想和你一起放烟花可以嘛?”黄明昊不好意思的挠了挠头。只见那个男孩点了点头,然后表妹丢下黄明昊就扑到那个男孩身上,那个男孩也没有躲避,反而很开心。


  “诶,你快过来啊,你妹妹都快拿不住了……”那个男孩一边拿着正在燃烧的烟花一边叫黄明昊过来帮忙。黄明昊愣了愣,然后赶忙跑过去拿东西。


  差不多快十二点了,黄明昊吆喝表妹该回家了,表妹意犹未尽的盯着黄明昊,开启了撒娇模式,可黄明昊偏不吃她这一套,“拖”着她就向家里走。


  把表妹安全送回家后,黄明昊又跟妈妈请了一个假,急匆匆的跑出去了。


  黄明昊跑回刚才和那个男孩放烟花的地方,幸好,他没走。黄明昊调整了一下呼吸,走了过去。


  “诶,小哥哥,你叫什么名字啊?”黄明昊拍了拍那个男孩的肩。“嚯,你把我吓了一跳,下次走路麻烦出点声行不?”“对对对不起,下次我一定注意……”“我叫朱正廷!”“对不起……昂……你叫……朱正廷?”“对啊,我叫朱正廷。”“哇,好美的名字,人长得也好好看啊!”黄明昊盯着朱正廷出神。


  “小朋友?你叫什么名字啊?”“啊啊啊?我我我,我叫黄明昊。”黄明昊挠了挠头,“诶,不对,我不是小朋友了!我都成年了!”“哈哈哈哈哈哈,好,你不是小朋友,你多大了?”“我都19了!你呢?”“我20,比你大一岁呢。”朱正廷拿着烟花盯着黄明昊看。


  夜晚的天空很黑,可是在烟花的照耀下格外明亮,烟花火映射在朱正廷精致的脸上,显得格外耀眼,黄明昊一时不能从朱正廷的脸上移开。


  朱正廷被黄明昊盯的有点尴尬,然后轻声咳了几下,黄明昊这才从朱正廷脸上移开目光,然后尴尬的挠了挠头。


  “嗯……那个……我我我……先回家了……不然我妈她们该担心了……”黄明昊因为害羞就随便找了一个理由搪塞过去就跑了。“诶!我们下次再见!”朱正廷在后边大喊。


  这个小孩真可爱,好像捏捏他的脸呀,朱正廷一边摆弄烟花棒一边低着头想着。


  过年的快乐时光总是很短暂,这不,又该到学校上学的日子了。


  黄明昊拖着行李箱前往机场,作为一个留学生,这可是黄明昊十多年来第一次远离家乡,单打独斗,孤苦一人。


  朱正廷这边也是,一个人拖着行李箱前往机场,但他这并不是第一次了,大概是从高中开始就是自己一个人在国外生活了。


  黄明昊正在值机的时候,一个转头就看见了正在另一个值机口值机的朱正廷,黄明昊想等值机后再去打招呼,没想到朱正廷先值完机,然后碰巧也看见了他。


  “嘿,黄明昊,好巧啊,你也赶飞机吗?”朱正廷一脸兴奋的看着黄明昊,“对呀,我要去上学呢,第一次离开我妈她们还有点不习惯呢,哈哈……”“诶,我也是去上学诶,你去哪里?”“日本。”“哇塞,好巧,我也是!”朱正廷一边兴奋的手舞足蹈一边准备抱住黄明昊。


  黄明昊愣住了,随即回抱住朱正廷,心里甭提多开心了。


  朱正廷和黄明昊寒暄了几句差不多就该登机了,两人一起走向登机口等待登机。上了飞机之后没想到两人的座位都是挨在一起的。


 “嘿,我们俩好巧啊,居然坐在一起!”黄明昊也有些意外加惊喜。“对啊对啊!”


  经过几个小时的飞行,黄明昊和朱正廷抵达日本的时候就已经凌晨了,两人困得不行,“诶,要不你去我家住吧,都这个点了,你对这里又不熟悉……”黄明昊点了点头表示默认。


  回到家后,两人默契的把行李放在门口,黄明昊也不害羞,就直接冲进朱正廷的卧室扑在床上呈大字型躺着,朱正廷也没计较太多就跟着躺在床上,两人就这样睡着了。


   第二天一大早,黄明昊率先醒来,他揉了揉眼睛,看着放大版的朱正廷在眼前,黄明昊也没有很惊讶,反而很享受现在的时光。


  阳光透过窗户轻轻地撒在朱正廷脸上,朱正廷牛奶般的肌肤在阳光的照耀下显得吹弹可破,黄明昊盯着这张完美的脸想着要是能捏捏他的脸就好了。


  还没等黄明昊缓过神来,朱正廷就醒了,看着眼前放大版的黄明昊,朱正廷心里一惊,大叫了一声,这一叫可把黄明昊叫回神了。


  “哥,你咋了?”“没……没……没事。”朱正廷结结巴巴的回答黄明昊。“那那那个,时间不早了,该去学校报道了,我先走了,学校还有事,你自己去吧!”朱正廷随便找了个理由就匆匆赶去学校。


  黄明昊愣了愣,也起床收拾东西坐地铁去学校了,还好在家的时候做好了攻略,提前了解了地铁路线。坐在地铁上,黄明昊想了想朱正廷今天早上慌慌张张的样子是不是害羞了,越想越开心,差点坐过站了。


  


你的一颦一笑都很迷人,我想让你属于我,仅仅属于我。



  到达学校后,黄明昊用他那仅会的几句日语艰难的找到了报道处。“クラスメート、こんにちは”,“こんにちは”。“诶?黄明昊?”“诶?你怎么在这?”



  黄明昊盯着眼前的人,心里充满了惊喜。“你在这里组织新生报名啊?好巧!”“是啊,真巧,你等下我吧,我们一起去吃午饭,顺便我带你参观一下学校……”



  大概过了半个小时,朱正廷终于把事情交接好了,然后转身就拉着黄明昊的手去转学校了,被拉住手的黄明昊有些惊喜,自己就这样被朱正廷拉走了。


  朱正廷带黄明昊去了学校活动室,画室,礼堂,教室,游泳馆……两人走在学校的小路上,路旁都是未盛开的樱花树,“正廷哥,这两旁都是什么树啊?”“樱花树啊,小傻子。还有一个月就开了,特别好看。”


  黄明昊点了点头,“正廷哥,你喜欢樱花吗?”“喜欢啊,我特别喜欢,之前我还有一个愿望呢,一直都没有实现……”“我也特别喜欢樱花呢。”


 “咕咕咕……”黄明昊的肚子不适宜的响了,“你饿啦?我们去吃饭吧。”黄明昊点了点头……



  


樱花树下见证我们的爱情



转眼间就过了一个月了,学校的樱花也盛开了,黄明昊也在朱正廷家里住了一个月了,两人的感情也越来越好了。


  “黄明昊!樱花开了诶,我们一起去看吧!”朱正廷一下课就跑去黄明昊教室门外“拦截”他。黄明昊宠溺的摸了摸朱正廷的头,点了点头。


  夜晚的樱花树上挂了很多彩灯,把整个小路都照亮了,在彩灯的照耀下,樱花显得格外娇小,粉嫩嫩的花骨朵引得许多少女驻足停留拍照留念。


  “黄明昊,黄明昊,你快过来帮我拍照!”朱正廷站在樱花树下招呼着黄明昊帮他拍照。黄明昊笑了笑,走了过去,帮朱正廷拍了照片。


  突然之间,书上的彩灯全部熄灭了,朱正廷被吓出了冷汗,可是黄明昊这个时候也不知道哪里去了,朱正廷蹲在地上轻声抽泣。


  “黄明昊,黄明昊,黄明昊,你在哪里?呜呜呜……”朱正廷害怕极了。


  “正廷!”“黄明昊!呜呜呜,你跑哪里去了?”黄明昊接住了跑过来的朱正廷,一边帮他顺气,一边安慰他。


  “正廷,别哭了,我心疼!”“哼,黄明昊,你知道嘛,刚才都要把我吓死了,我最怕黑了……”“好啦好啦,别哭啦。”


  “正廷,你不是一直有一个愿望吗?是什么呀?”“嗯……我那个愿望就是……就是……我要在樱花盛开的时候找一个对象……”


  “哦?那我来帮你实现怎么样?”“哈哈哈,你在开什么玩笑?什么……你帮我实现?”黄明昊点了点头,“意思说你要当我男朋友?”“没错!”


  “尊敬的朱正廷先生,本人黄明昊想做你的男朋友,不知道我有没有这个资格呢?”朱正廷害羞的转过头,脸红红的,轻轻地点了点头,默认了。


  黄明昊把朱正廷横抱起来转了个圈,“耶耶耶,我终于把朱正廷拐回家了!”朱正廷害羞的拍了拍黄明昊,黄明昊激动的抱住朱正廷,内心的喜悦无法用言语表达……


  樱花与你都值得拥有






大家新年好呀,2020一起努力,继续喜欢哥哥弟弟呀





  



  

  


  


  











评论(8)
热度(87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每天都好困. | Powered by LOFTER